阁下何不乘风起【尊礼/草淡】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向……

尊哥没死设定

——————————我割——————————
part 1.青之王的神奇技能·

宗像礼司最近有些郁卒。

不是因为下属工作效率低下,也不是因为好久没和隔壁街吠舞罗写作聚众斗殴读作相亲的杠两下。

宗像礼司一脸严肃的盯着面前堪比高考前学生课桌上堆满书一样厚度的文件,半晌一只手扶上眼镜。

——哦呀哦呀,总理先生还真是………

明明昨天才被叫去总理办公室被对方一脸得瑟以【你也有今天】的表情宣布自己丢了公务员饭碗,一星期前被灰之王打脸打小腹顺带打断爱刀天狼星。

想到这里就令人不悦。

结果今天那位厚脸皮的总理大人又给自己搞来了这么一摞文件。说好的丢饭碗呢?

想不到你是这样矫情的总理,看透你了。

宗像顺手翻两页———

嗯,论如何降低公共设施受损可能性,论如何节约水资源,论如何解决无偿加班问题…………

简直不能再烦,我明明只管异能者相关事件,又不是居委会大妈。

想到这里宗像脑子一抽大手一挥一个拳头砸在办公桌上,无意识掺和了王之力,导致办公桌上的咖啡杯飞起两厘米。

说不干就不干,反正翘班早退滥用职权这类事他青王又不是第一次干。

宗像礼司从来是个敢想敢做的boy,脑子里这么想着身体已经提起装着天狼星碎片的网球包,打开窗户信手用能力造了个浮梯直奔回自己的别墅,最后稳稳当当落在自家露台上,从网球包里一片片拿出碎刃和刀柄整齐的码在角落的锻造台上。

哦没错他要自己重铸天狼星。

宗像礼司站在锻造台前端着锤子思考半天,最后一脸不(ao)情愿(jiao)地拿出终端拨通一个号码。

一阵忙音过后电话那边传来懒洋洋的男低音。

“干嘛宗像……”

“已经日上三竿了阁下还在睡觉吗,现在立刻马上给我过来。”

电话那边的周防尊趴在床上只觉得幸福来的太突然,心说哟宗像这可是你邀请我啊那我就不客气了。挂断电话滚下床推开窗户就用能力加持一路飙到宗像礼司宅,半路上还不忘顺手把自己的红毛往后顺挑出俩蟑螂须。

立在锻造台前的宗像礼司看到远处一路火光狂奔而来的人影无奈扶额。

——这野蛮人又在乱用能力!!

这就直接导致周防尊在露台上着陆后直扑宗像礼司时被对方一个闪身躲开然后只觉后脑被人一推,自己就这么又一次被青之王撞头play,力道之大产生的震动差点让锻造台上的刀片落下。

“………宗像,能放手了吗……脖子会酸……”

见对方完全没有要放开自己脑袋的意思,周防尊终于忍不住脖子被吊着的酸痛决定好好示弱。

“哦呀,真是失礼。”宗像礼司放开周防尊的一头红毛,“阁下的动作真是激发自我防卫本能的标准示范。”

周防尊翻个身索性靠墙坐下:“到底什么事…………”

“麻烦阁下用能力给天狼星加温。”宗像伸出修长的手指指了指锻造台上的断刀,“我要重新铸一把刀。”

“宗像………”

“有什么疑问吗?”

“你什么时候学会煅刀了?”

“阁下什么时候染的发我就什么时候学会的煅刀。”

宗像礼司两眼一翻看都没看锤子就脱手而出直击赤之王的脸。

——————————我割——————————————

part 2.Por Una Cabeza(一步之遥)

草薙出云看完《闻香识女人》后决定试着和那位冰山女王大人跳一曲探戈以增进感情顺便撩妹。

但是一直没有机会,自己和淡岛世理同时出席宴会的时间少的一个手都数得出来。

所以当他知道需要和淡岛一起潜入绿组宴会偷参加者名单的时候内心的小出云已经狂奔十圈大喊大叫完回来了。

于是他以10张八田美咲的日常单人照为代价偷偷买通了在绿组当间谍的伏见猿比古,让他把淡岛世理的入场身份改成草薙夫人,顺便提醒他把戏做足别手下留情到时候好让自己能及时英雄救美。

刚开始一切都很成功,入场时毫不意外的听到服务生称呼淡岛为自己夫人的时候草薙内心默默爽了一把。

“他说[夫人]?”

淡岛世理表情略微妙的戴上面具。

“是哦,my honey~”

草薙出云撩了你并向你抛了个微笑和一个媚眼。

接下来就是御勺神紫发表一通振奋人心演讲后的交谊舞环节,两人商议一下决定先跳支舞绕场观察情势。

然而淡岛并没有发觉自己入了草薙的套路。

看着188的男人弯下腰向自己伸出手时,淡岛犹豫了一下。

“那个………草薙出云,我想…我们可能要换一下位置。”

草薙出云心想不就换个地方吗多大点事:“好的女士,那么你想去哪?”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以前学探戈的时候……因为班级里都是女生而我又是最高的……所以一直都是跳男步来着……”

草薙出云顿觉整个人生都灰暗了。

“所以我想和你商量下…能否委屈你跳女步?”

对方向你提出跳女步要求,是否接受?

草薙看着淡岛一脸的【excuse me??】,本来不想跳女步但又怕小世理失望,只好心一横答应了。

大不了等下次,下次,下次……我还可以教小世理跳女步呢别灰心草薙你还有的是机会……草薙自暴自弃地安慰自己


这时音乐响起,正好是探戈舞曲Por Una Cabeza。

当草薙被淡岛领着转完一个又一个圈做完所有花式绕场一周勘查完情况——哦不他根本没在观察情况,188的大男人和加上高跟鞋接近180的女性跳探戈,188的大男人跳的还是女步,草薙内心只有无限循环的【啊快结束吧快结束吧】——的时候,他只觉得世界充满了恶意。

——打死也要把石板从绿组手中弄回来,到时候有你们好看的。

事后草薙默默作出了【有机会一定要对绿组成员一顿胖揍以表愤怒】的决定。


——————————————fin—————————————

超级简短,毕竟脑洞使然233

期末考第二天,我居然还有空来写段子……

嗯英语简单,地理可以,明天会是很欢乐的一天【远目】

都是变态难数学的错,对就是这样

考试的时候往往是脑洞最多的时候,鬼知道文综题目里会有那么多好玩的东西啊233

当然以上段子纯粹是和自家那位约时想出来的


等放假开始更龙文的时候姐姐我还是一条汉子!

就剩一天了!一天!!


另:一步之遥太好听了就决定学校成人礼和自家受跳这首啦!

评论 ( 6 )
热度 ( 80 )

© 马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