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皮这一下很开心


·来源:微博上那个弟弟在天台揭姐姐老底的视频

就想皮这么一下


————————————————

伏见在青之寮楼顶迎风而立,下面是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仰头注视他的青之氏族们。

他终于受不了没日没夜加班的程序猿生活了,他发誓要在这楼顶上向他的顶头上司——宗像礼司报复。

在众人好奇与不解的注视下,他深吸一口气,朝楼下大吼。

“我们室长!宗像礼司—————有男朋友了!”

空气安静了三秒,随即沸腾起来。伏见又一次让空气填满肺部,卯足了劲大喊:

“我们室长!!上班时间在办公室喝茶玩拼图!!”

“忘年会老是讲老掉牙的梗——!!”

“总是说些自以为实际上很冷的幽默话——!!”

“就是这样的室长———有男朋友了!!!!”

底下氏族们开始欢呼,宗像礼司听到动静出来的时候,发现下属们全在用八卦的眼神盯着他。

伏见看到楼下的正主,内心涌起一股愤怒。

“阁下喜欢我对吧,那为什么不向我告白——周防尊,你什么意思,你不答应我就没收你的发胶!!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男朋友了!!”

“他是这么说的——!!”

宗像的脸瞬间黑上一层,这昭示着伏见猿比古今年的奖金和带薪休假已经和他say goodbye,但伏见不care。

“我说室长——!!”今天谁都没法拦住他伏见。

“这是威胁———!!!!”

看着楼下周身空气开始扭曲,表情却波澜不惊的宗像,他毅然决然喊道。

“这是威胁!!!!!”


——————END—————————


伏见猿比古,卒

皮这一下就很开心



评论 ( 16 )
热度 ( 1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