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K联动正确打开方式


这游戏刷新了窝怼ooc的认知233

然后窝也跟着一起ooc233

窝控记不住窝记几啊!


————————————

1.

“啧室长,这里连信号都没有。”

伏见看着终端信号栏的红色叉叉咂嘴。

“真是失算,或许我们该和赤之王一起行动…”

“啧,刚才是谁死要面子拒绝安娜的玻璃珠说【作为王这不是问题】的?”

“哦?那光顾着和吠舞罗的八田美咲君吵嘴导致传送失误的是谁?”

伏见猿比古和宗像礼司的眼镜同时逆出白光。

“………………………”

“…………………………………………”

“啧,总之,先找地方安顿…………”


2.

“嗷嗷嗷嗷嗷………”

宗像被一阵噪杂吸引了视线。

“哦呀,那是………?”

循着声源看去,是一只只毛球状生物。

“室长,干粮在哪。”

伏见朝宗像走去,发现室长正饶有兴趣地盯着远处的不明生物看。

“……………那是啥………”

“伏见君,我想我们遇到了麻烦。”

宗像一脸苦大深仇。

“哈?”

“这是我的失误,干粮由淡岛君负责。”

“对啊都是你的失误。”伏见懒于和宗像争辩,“现在怎么办,室长,原地等待他们一个个被传送过来?”

“……………”

宗像陷入沉思:“果然我们需要先考虑生计问题。”

“……………………”

“你觉得那玩意能吃吗,伏见君。”宗像指指远处群聚的生物,“我想一时半会我们是回不去的。”

“………我会如实向副长报告室长您死于食物中毒。”


3.


“伏见君,那里是不是有人?”

是夜,依旧没找到栖身之所的宗像和伏见到处转悠。

“…………我不觉得人会长翅膀,室长。”

“或许是权外者。”

伏见看着即将进入维护大义模式的宗像感到有点方脏:“室长,您别搞事。”

“维护秩序可是S4的职责,总之不能放着权外者不管。”

宗像大义凛然:“宗像,拔刀。”

伏见生无可恋。

——见鬼我干嘛要接受这次任务?!


4.

两人悄悄靠近权外者们,发现他们正拦在一位女性面前,和刚才看到的迷之生物厮杀。

“欺负小动物是不对的,是吧伏见君?”

“…………………”

“而且他们可是以多欺少呢。”

“您要特务队出动的时候不也是以多欺少。”

伏见默默拔出刀,一副【室长你指哪我就打哪】的架势。

然而还没等他们出手,一只眼尖的生物看到他们,顿时嗷嗷嗷嗷地跑远了。

“…………………………”

伏见猿比古,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大肆嘲笑室长被小动物嫌弃的体质一番。


5.

“感谢您的帮助。”

被众多穿着杀马特的男子包围的女性道谢:“请问两位是从何而来的王子大人呢?”

宗像不知怎么接话,瞟了眼伏见。

伏见只觉得背后一凉:“啧,他是我们的王,青之王宗像礼司。”

“天哪这么年轻儿子就这么大了吗?!”

宗像不知该笑还是该哭。

伏见觉得要不是她被一群权外者保护的份上,他早就拔刀砍人了。

你才是他儿子!你全家都是他儿子!!!!!!


——————————————

不好意思窝好像ooc更厉害

只是脑洞,并没有站任何cp

等下一组卡出来继续搞事



评论 ( 4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