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魔法兄贵要不得 上

休闲娱乐:网传改版假电视剧K剧本


————————



K校学生的自我修养:

首先,你听说过K校三大势力吗。

“K校三巨头”,学生们用此称呼他们在高中生活中最得罪不起的三大社团。这是我校学生们默认遵守的五条约定。

一、不要擅自毁坏公共设施,学校经费的无意义支出可能造成来自“黄金财团”的打压。

二、在受到打压之前,你可能会先与“青之学生会”打交道,随后度过一个令人难忘的“与 学生会长or副会长促膝长谈”下午。

三、如果你不小心踢坏黑板或者门,先看看周围有没有“赤之睡觉部”的社员,如果有,拔腿就跑,如果没有,走出五十米看看——如果还有,依然拔腿就跑,狗命要紧。

四、找学生会批请假条,请务必说实话,没病别瞎叫唤,否则你可能会收到来自学生会副会长的剧毒料理问候。

五、如果碰上“赤之睡觉部”与“青之学生会”对峙,请马上撤离,接下来的场面可能会对不管是否有对象的学生造成无法估量的心理伤害。

当然,有胆量违规的,必定有那么点后台。当然,可能不止“那么点”。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加入其中之一,至少日子不会那么难过。

以上,如果你想就读K校,我保证,这将是你人生中最惊险刺激,青春洋溢的一段时光。

祝您有个美好的一天。

20xx年,x月x日

栉名安娜

01

“喂,看见了吗,又是那个帖子!只在招生季出现的!”

学生活动室内,矮个子的金发少年神秘兮兮将手机塞给身旁的墨镜男,对方接过草草浏览一遍,还回去道:“不奇怪吧?每年都有人报考这里,想了解学校很正常......况且这位神秘的安娜小姐也没说错。”

“你说她是谁呢草薙哥?我偷偷问过学生会的人了哦,并没有一位叫栉名安娜的学生或老师。”

“谁知道,也许是毕业的学姐。”草薙抽走少年手上的智能机,两三下关掉论坛,“不过我们睡觉部和隔壁学生会的恩怨她似乎还挺清楚。少看点奇怪的东西,十束。”

唤作十束的少年撇撇嘴,退到一旁沙发边陷下去:“说起来,小八田去哪了?”

“滑板俱乐部。”沙发另一边的红发学生回答。

说起学生,这人并不具备常规认知中的学生样,不光染一头显眼的红发,甚至还用发胶将本就突出的红发一股脑往后捋,唯独挑出两根发丝垂在脸上随风飘动,相当个性的打扮还是让不少人更倾向将他归于不良学生一类惹不起的角色。

在这个宁静的下午,有空调冷饮,赤之睡觉部骨干成员在活动室内享受着美好宁静的午后休闲时光——如果没人打扰的话。

突兀响起的铃声恰好打断这份宁静。

红发不良咂了咂舌,不耐烦掏出兜里作响的手机,按下接听键。

“喂——”

“周防尊,是吗。”电话那头是稚嫩的女孩声音,周防皱起眉,思考自己什么时候认识过这样的角色。

于是他发出一个音节应答。

“我叫栉名安娜,现在,快给我开门。”

周防本没打算起身真去开门,可门外传来的动静告诉他外面确实有这么个人,猜测对方年龄不大,周防选择照着栉名的话,顺便活动筋骨。

“谢谢。”

电话内与身前同时传来女孩的稚嫩道谢。周防低下头,一名齐腰的女孩,正掐断他们之间的通话,然后抬起脑袋和他直视。

“少年,起来拯救世界了。”

矮个子女孩如是说。

“啊???”


02

活动室内多了一人,女孩睁着圆眼,挨个注视活动室内的三人组,最后清清嗓子道:“我说了,你们需要拯救世界。”

“不不不等等。”草薙显然不打算把这目测不超过14岁小女孩的话当真,“请问你是从哪来的,小小姐?这里可不是你这样的淑女该来的地方。”

“富家公子草薙出云,体弱校草十束多多良,不良少年周防尊,你们好。”小女孩一本正经地做起自我介绍,“我是栉名安娜,十分钟前十束多多良还在浏览我的帖子——如你们所见,我是来带领你们拯救这个世界的。”

“小孩子看多了动画片可不好哦。”十束笑嘻嘻凑近栉名安娜,蹲下身与她平视,“栉名小姐,能否告诉我你的家在哪?我这就送你回去。”

“嘁,听不懂人话的家伙。”安娜小声抱怨:“要不是被那家伙撵着跑,谁想找你们求救啊一群新手。”

“看样子你们并不打算相信我,并且认为我实在开一个无关紧要的玩笑。”女孩蹙起眉,从层层叠叠的蛋糕裙中掏出一根木棍,对准周防尊。

那一瞬,周防心头警铃大作,直觉暗叫不好。

“给我变成兔子吧你这听不懂人话的家伙。”

红色烟雾顿时炸开,草薙慌忙开窗驱散烟雾,却不见周防尊人影。

“尊?”他和十束慌忙四下寻找,最后不得已将求助的目光投向把玩木棍的栉名安娜。

“他在那里。”小姑娘用木棍指指沙发上那团不明生物。草薙凑近了一看,先是面露惊异,然后捂着嘴,颤巍巍将手伸向那团毛绒球。

“尊................?”

“嗯哼,如假包换的不良少年周防尊。”安娜瞥了他一眼,十束大概能读出其中类似“愚蠢的麻瓜”一类内心活动。

“现在。乖乖听我说话,不然你们的不良少年永远就是只安哥拉兔。”

红裙的女孩微笑着将棍尖依次对准兔子周防、懵逼的十束多多良,以及吓到说不出话的草薙出云。

不过是群十八不到的未成年,真好治。安娜如是想。


03

那些自安娜口中讲述的故事,听上去真实又魔幻。王权者和各自带领的氏族、石板、无色王权的阴谋。草薙出云只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身处少年JUMP漫画或者其它类似热血漫,发生于主角身上的某个故事里。

或者言情少女漫,他默默补充。那些王权者听上去尽是长相帅气富可敌国的角色。

毕竟“王”、“氏族”或超能力者,怎么听都不像存在于现实世界中的角色。别说王头上还有把剑,控制不好掉下来能改变日本版图。

——虽然超能力听上去很刺激的样子。草薙不确定地看向十束,发现十束同样也不确定地回望他,双方眼中皆倒映出“怎么办”三个大字。

“你们有十分钟消化这些信息,不懂问我。”

对面悠哉啜着番茄汁的安娜双脚在空中前后摆动,脸上辨不出表情。

草薙选择破罐子破摔:“所以.........尊是你说的王?”

“准确的说,是具有王的潜质。况且十束不是叫他King吗。”

“那是因为尊真的很像King啦。”十束解释道,“话说,我们已经听你讲完了,是不是该把尊——”

嘭!

下一秒,草薙感到腿上压了千斤重,差点惨叫出声。被他搁腿上撸个痛快的兔子周防毫无征兆地变回人形,硬生生压在草薙出云身上。

“快给我下去你真的很重啊尊!”

“谁让你把我按腿上不让走?”

两人狼狈地各自占据沙发两侧,十束为安娜续上番茄汁,低声问道:“你说的都是真的话,那还有没有,和King一样的人?”

安娜突然笑起来:“这就是你们要做的事了。”

“我是异能者,能力和【赤之王】尊相关,所以才会找上你们。实际上我身处的那个世界,王权者全都不在了。

“那个世界的王权,已经不再相互制衡。新选中的无色之王打破条约,将王权者逐个打倒,吞并他们的氏族壮大自己。

“每任无色之王的能力都不同,大家都在摸清对方底细之前被做掉了,我是【赤之王】的盟臣,本来就具有一些特殊能力,才用了点手段来这里,帮剩下的盟臣寻找他们的王。”安娜叹息着,杯中的番茄汁又一次见底。

“呃······”草薙犹豫着举起手。

“说。”

“我们能拒绝吗。”

“不能。”

被拒绝得干净利落,草薙的手蔫了下去。随后他求助般看向周防尊。

那人表面还是风平浪静,草薙知道对方心里没准已经掀起的了滔天巨浪,可惜周防不是吐槽役,就算有再多的槽点他也不会说出来。

沉默开始蔓延,在这间小小的活动室里。

安娜往番茄汁里又丢了一粒方糖,周防尊摸摸左右口袋找不着偷渡进来的烟盒,手臂拱了拱十束,十束又拱了拱草薙,后者手臂往沙发后绕去,捏一把周防的后颈皮子以示拒绝。

“我————”

周防正欲开口,活动室外又响起不急不慢的敲门声。

四个人齐刷刷看向推拉门,没人起身。

三秒后门开了。

“周防尊,我希望你解释一下刚才飘出来的烟雾是怎么回事。”

完了。三个睡觉部骨干内心咯噔一下,尤其草薙,内心开始止不住哀嚎。方才那阵粉色烟雾怕不是被学生会长瞧个正着,这回上门查水表了。

“哦,青王。”安娜嘀咕道。

—————————————tbc————

没有暑假的人是没空用爱发电的

接下去的部分有缘再见吧233

评论 ( 6 )
热度 ( 59 )

© 马赛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