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全员】离奇事件 1

·几发完结,纯娱乐


·尊礼交往前提!!!!!!


·加粗字体有意义哦



——————————————

从一本正经的伊佐那社和不正经的夜刀神狗朗出现在青之寮门口那刻起,就注定了这是不安静的一天。

 

宗像礼司坐在会议室长桌左侧,栉名安娜坐在宗像对面,紧接着是Neko和紧挨Neko坐着的八田美咲

 

长桌尽头是并肩,一个笔挺着背的伏见猿比古和姿势散漫的草薙出云。

 

八田美咲眉角狠狠一抽,出声提醒草薙出云注意坐姿,旁遍的栉名安娜神情透出一丝鄙夷,而淡岛世理则在夜刀神狗朗推门而入的那一刻飞扑在来者身上,黑衣少年一个趔趄差点被身高相仿的女性按倒在地,因为对方胸部难以忽视的触感满脸通红。紧随其后的伊佐那社忍不住按上刀柄。

 

栉名安娜狠狠咂舌,表情相当阴郁,Neko一脸茫然,随后开始低头玩弄胸前的毛绒吊饰,顺便将长毛衣往下扯了扯。

 

面对会议室内诡异的光景,伊佐那社沉痛地闭上眼。

 

被安置在小角落作会议记录的道明寺安迪:..........................

 

果然,大家都,疯了吧。

 

 

 

这是不寻常的一天。

 

这个“不寻常”的意义或许要稍微拓展一下,毕竟对每天都能随手放火随手冰冻能踩着突然出现的蓝色浮梯到处乱飞拔出武器甚至还有红蓝绿白不等光效的人来说,不寻常通常意味着,对正常人来说已经是洗刷三观的不寻常。

 

就算这样,这群不寻常的人依旧感到了不寻常。

 

草薙出云从怀里摸出烟盒,侧过头想问旁边的人借火,视线在空中打了个弯,在即将碰到宗像礼司时拐向伏见猿比古草薙侧头想想,收回了烟。

 

因为他眼角瞟到恶狠狠盯着他的八田美咲

 

道明寺躲在小角落不明所以,甚至有些瑟瑟发抖,他打死也不明白为什么伏见猿比古此刻会坐在他的顶头上司宗像礼司的位子上。

 

淡岛世理一脸不可言说表情下即将摸上自己胸部前,栉名安娜终于开口:“我不介意把自己关进S4监狱里待一天。”

 

淡岛世理瞪她一眼,不情不愿收回手。旁边的Neko握了握她,眼神交流后似乎达成了某种共识。

 

伏见猿比古愉悦地“哼”出声,宗像礼司狠狠一抖,扭过头咂舌。

 

周防尊抬头看了眼挂钟——很好,这种大家一言不发的诡异场面已经持续将近半小时,并似乎还有继续僵持下去的趋势。

 

 

 

这个不寻常的一天大概要从八田美咲身上说起。

 

几个月前他和伏见猿比古终于达成和解,重新过上两人合住没羞没臊的生活。然而今天早上他从床上醒来,先是对着陌生又熟悉的天花板发愣许久,最后被室内的烟草味熏起床。当他带着不怎么清醒的大脑摸向床头柜看闹钟时,两手什么都没捞着,噗通一声重重栽到地上。

 

这下他彻底醒了。天花板是熟悉的天花板,烟草味是熟悉的烟草味——尊哥经常抽的味道,房间却是陌生的房间。

 

八田觉得自己大概在做梦,于是狠狠掐了把脸——

 

不对,我的手有这么大?

 

紧接着,一撮红色发丝垂到眼前,慢悠悠地抖。

 

“哇——————————!!!!!!!!!!”

 

 

 

周防尊是被八田弄出的动静吵醒的。

 

睡梦中他正和宗像礼司在雪地上打滚——他甚至还在睡醒后稍微感叹一下这个梦的惊悚程度。

 

然后便是一声响彻酒吧的惨叫和紧随惨叫的噪音。

 

大清早的草薙出云这家伙在搞什么?

 

他懒得去想——没准今天酒吧老板要和S4那个大波美女约会,发现自己起晚了也说不定。

 

可这声音听着怎么这么耳熟?

 

周防从床上坐起,悠长的哈欠过后他猛然反应过来。

 

我怎么睡在草薙房间?这个疑问在周防脑海里转悠,他下床去洗手间进行每日的晨间活动,终于在见到镜子那刻大脑当机。

 

——镜子映出的脸,毫无疑问属于酒吧老板。

 

 

 

不一会周防尊脸上挂着可以说是惊吓的表情,在酒吧坐立不安,草薙出云熟练地从吧台里掏出酒,给自己满上一杯,扭头看那个处在惶恐中不知所措的周防尊。觉得先把这小子安抚一下比较好。

 

“冷静点,八田。”

 

他听见学长的声音传入耳中。

 

周防尊:“怎么办草薙哥!尊哥到底在哪啊他万一灵魂出窍——”

 

“...............我在这。”

 

“啊?”

 

周防头一次发现,自己原来还能做出这么纯良无害透着一股傻气的表情。草薙出云周防尊同时陷入沉默,开始思考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草薙出云一觉醒来发现面前是伏见猿比古放大的脸,条件反射从床上弹起,和他拉开距离。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小伏见会在这,还有这是哪?

 

草薙出云内心波涛汹涌,表面稳如老狗,不愧是氏族中年龄最大的,他很快发现这个房间不太对。

 

暖桌上还有剥下一半皮的橘子,伏见这身印满菠萝图案的睡衣,还有桌上那个似乎在哪见过的菠萝钥匙扣..............

 

这里大概是八田和伏见的住处了。草薙定论。

 

“看这反应.........”一直打量他的伏见猿比古突然开口,“虽然不知道阁下是哪位,总之不是这个身体的主人吧。”

 

和八田不同,草薙出云相当冷静地意识到自己和八田美咲换了身体的事实并且相当迅速接受这个设定。

 

“你也不像是小伏见的样子吧,最好乖乖说出来你到底是谁比较好。”

 

草薙出云说着,指尖涌起一簇火,颇有对方不招便刑讯逼供的架势。

 

伏见猿比古可疑地沉默一阵,推了推眼镜:“草薙出云阁下?”

 

“.......................”草薙心头一紧,这个姿势似乎在哪见过,还有这个口癖............

 

“青之王,宗像礼司?”

 

空气突然安静,草薙一边肯定对方身份的同时,一边为自己刚才疑似威胁了青王的举动后悔不已。

 


评论 ( 16 )
热度 ( 1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赛克 | Powered by LOFTER